卯足干劲 全力冲刺​ 鹿泉区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

2019-07-18 18:53:50 来源:鹿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下午,鹿泉区区长李为军主持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模拟暗访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深入查找了前段创国卫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动员全区上下卯足干劲、加压奋进,全力冲刺、补齐短板,确保该区顺利通过“创国卫”考核验收。

李为军指出,各创卫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创新思维找准重点难点亮点,坚持对标对表,盯紧问题较为突出的城中村、集贸市场、公共场所、背街小巷等重难点区域,全面实施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清理“三无”小区、积存垃圾、旱厕等创卫死角、盲区,加大对早夜市、“四害”防治、食品安全等短板整治力度。

李为军要求,创卫办要结合专家组给出的具体标准、路径、解决办法通过组织培训和现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各个承担任务的部门,要把具体的做法标准重点等,向商户、小区居民、单位进行宣讲到位,构建“领导带头,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良好创卫工作格局。

李为军强调,各部门、相关乡镇要通力合作,不分彼此;各相关单位一把手要亲自上阵,以上率下;要在具体的做法上下功夫,推出有创意,有效果的新措施,顺利通过创卫验收。

会上还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考核标准进行了培训。

区领导黄晓勇、吕焕举、张森、张子叶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