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市容环境卫生重点工作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工作会议

2019-07-31 16:53:21 来源:市城管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广告牌匾整治、住建部关于《关于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的通知》及全市创卫工作的整体要求,7月29日下午,市城管局副调研员杨军平主持召开全市市容环境卫生重点工作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工作会议。全市24个县(市、区)主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相关单位、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开展城市广告牌匾整治、迎国庆大扫除和数字城管平台运行管理督导检查工作及创卫工作的文件要求,并通报了全市广告牌匾整治进度,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军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迎查材料及工作台账,全力推进工作,对照标准认真落实,不等不靠,力争提前完成既定任务。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各县(市)区、各单位要明确自身职责,层层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转变观念,调整方法,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各县(市)区、各单位要借此契机,建立相关工作长效机制,“与其天天突击,不如长效管理”,做好整治后常态化高压管理态势。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