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区委书记督导海山便民市场创卫工作

2019-08-05 18:23:20 来源:鹿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下午,鹿泉区区委书记杨国芳到海山便民市场,督导创卫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对市场内外管理,广泛征求商户意见,环境、标准再提升,打造样板市场。

杨国芳一行察看了海山便民市场周边环境和内部整改情况,对道路交通、环境容貌、基础设施进一步提档升级提出要求。

杨国芳要求,要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规划停车点,集中管理方便群众,优化交通网络,明确车辆行驶线路,促进市场车辆规范有序;要进一步美化墙体门面,让市场内外环境干净起来,对商户加强管理教育,户外一律不允许摆放杂物,门头牌匾整洁醒目,在商户中选出典型召开现场会;要进一步整顿各类线路,清理蜘蛛网电线,排除安全隐患;要引导教育群众实施垃圾分类,在市场中大力推广,加大对商户创卫宣传力度,在市场中形成良好卫生习惯。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