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到鹿泉区督导创卫工作

2019-08-05 19:09:10 来源:鹿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下午,石家庄市卫健委张忠波处长一行四人到鹿泉区督导创卫工作。对鹿泉区卫生监督所为重点场所打创卫“十统一”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使四小场所达到规范化卫生管理,鹿泉区综合监督执法所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要求,精心为经营单位设计了创卫“十统一”(即统一公示栏、制度牌、卫生标识、皮肤病工具箱、禁烟标识、控烟劝阻员胸牌、灭蚊灯、捕鼠盒(笼)、卫生管理档案盒、禁浴标识),并且做到统一订制,免费发放。目前“十统一”的发放已做到城区四小场所的全覆盖,“十统一”的应用使得每个顾客走进任何一家四小场所,都可看到场所内卫生整洁、控烟措施得力、卫生分区明显,尤其是给理发场所配备的皮肤病顾客工具箱,摆放在店内的明显位置,给顾客一种美观、卫生、舒适的视觉感受,得到了顾客的赞扬。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