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区长督导城边村、城乡结合部创卫工作

2019-08-13 17:48:18 来源:鹿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鹿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到获鹿镇、开发区、铜冶镇部分城边村、城乡结合部小区督导创卫工作。

李为军先后来到丽景园建筑工地及周边、杨庄村卫生旱厕和村北废弃养殖场区域、石柏村周边、方台村小区、碧水蓝湾小区等地,实地察看城边村环境卫生整治和创卫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乡镇(区)在整治中存在的问题。

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李为军要求,各乡镇要迅速清理乱倒的垃圾,加强管理。要加大对小作坊、小养殖场、废品收购站的整治力度,重点加强对城边村区域的筛查,发现一处整顿一处。同时要做好群众工作,不搞一刀切,既要严管理又要人性化。

对于城乡结合部小区的整治,李为军要求,乡镇和小区都要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对物业公司采取淘汰制。小区内要按照创卫标准进行整治,物业公司和小区管理单位要认真听取群众对小区管理的意见建议,共同把小区环境管理好。相关乡镇要加强对城乡结合部小区管理的指导和周边环境的整治,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

区领导吕焕举参加督导。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