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交警大队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019-08-15 19:40:54 来源:高新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新区交警大队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8月14日下午两点,高新区交警大队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大队长黄永强主持,付中队长以上参会。

会议就创卫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传达毛伟华政委关于创卫工作具体要求。二是各中队按照大队创卫工作方案要求,落实到位;三是对区创卫办提出整改问题 马上整改到位坚决不留死角。四是辖区道路乱停乱放车辆敏感路段(特别是海世界、医院、学校、小区门口)不间断加强流动治理。五是各中队对本中队辖区交通设施排查一遍,发现问题上报值班室。六是管控黄牌大货车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落实。七是在管控黄牌大货车和创卫工作中发现不履行工作职责的严肃处理。管控黄牌大货车和创卫工作是当前工作重点。每个民警、辅警在思想上高度认识,认真落实工作部署要求。

创卫进行时:高新交警在行动

为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高新区交警大队严格按照交管局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8月15日,高新区交警大队迅速行动,对照标准,扎实开展道路交通环境大整治,热火朝天在行动,为省会创卫工作添砖加瓦。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