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重点部门工作推进会

2019-08-16 19:07:03 来源:藁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创卫工作,确保创卫工作严格落实,8月15日,藁城区区长袁丽华和副区长孟翠珍召集廉州镇主要负责同志和主管副职、开发区主管副主任和区创卫办各主任,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重点部门工作推进会。

会上,袁丽华要求,要正确认识到当前创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全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迅速对标整改、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质量导向,对存在的所有问题要彻查彻改,务求各项工作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加强督导检查,强化问责问效。创卫办要实行拉网式、全覆盖、全天候的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办、限时整改达标。对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的部门和责任人,要启动问责程序,强化高压传导,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按标准要求扎实整改、对标达标见效。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