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副区长带队实地督导创卫问题整改工作

2019-08-19 17:51:22 来源:栾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栾城区创卫攻坚在行动

针对《民生热点面对面—效能问政》直播节目中反映栾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存在的问题,8月18日上午,副区长韩颖带领区创卫办、栾城镇、城管大队、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等责任单位主要及主管领导先后深入东坡家园小区、鑫源路、张举路、孟家园坑塘等问题点位实地督导问题整改工作。


在东坡家园小区,针对环境卫生脏乱差、乱停乱放、乱贴乱画和病媒生物防制不足等问题,要求区住建局严格督促小区物业履行主体责任,立即整改,严防反弹,同时认真听取业主意见建议,努力打造良好居住环境。



针对广厦小区餐饮场所、张举路路段占道经营、卫生环境差等问题,要求城管、市场监管等责任部门切实履行职责,加大整治力度,加强协调联动,细化整治方案,一天时间完成整改工作。同时搞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卫生意识,积极推进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孟家园坑塘治理,要求区住建局加快整治进度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整改到位。栾城镇负责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同时加强对乱倒建筑垃圾现象巡逻监管。

在实地督导结束后,连续召开了整改推进会,对问题点位整改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迅速做好问题整改,明确责任时限,加快进度,确保质量,以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环境卫生等问题来回应社会关切,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来取信于民;要精准施策,既要解决个性问题管当前,又要研究共性问题谋长远,切实提高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性;要不断强化问题整改的紧迫感,以问题整改为契机倒逼卫生环境水平再提升,把问题整改实际成效作为回应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期盼,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各项指标全面达标。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