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祥红副市长到市创卫办督导调度创卫工作

2019-08-21 18:48:25 来源:市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9日上午,市创卫指挥部副总指挥、市政府副市长孟祥红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君涛、刘章明等到市创卫办研究调度创卫工作。

孟祥红听取了当前全市创建工作的整体形势和情况,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解决,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孟祥红指出,市创卫办是全市创卫工作的中枢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树立创卫权威,督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聚焦问题、全面整改,深化细化工作方案;要调度各个职能部门在行业指导、行业监管方面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要借鉴成功的经验,加强创卫公益性宣传,促进健康教育,提高市民健康素养。

孟祥红强调,由于历史欠账较多,现阶段要找准目标、聚焦重点,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打胜仗誓不收兵的信心和决心,确保一次通过国家暗访检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