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长安区城管拆除违建近万平米

2019-08-21 18:48:11 来源:长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早8点,长安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规划执法大队、长丰城管中队执法人员2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3辆,大型拆除车辆1辆,配合街道办事处拆除,位于建设大街与丰收路交口沿西小区内违建70余间,拆除面积800余平方米。此次拆除是继昨日拆除和平路与新元高速违建后的,又一大型拆除行动。


创卫攻坚以来,区城管局多次组织执法人员配合相关街镇办事处,对创卫测评内的违建进行集中拆除,这些违建绝大部分是简易棚房、私搭乱建,与沿街立面环境、小区居住环境、创卫标准要求不符,影响市容市貌,区城管局借创卫之势,全面摸排各街镇内的私搭乱建情况,并集中分批拆除。自本月初截至目前,拆除沿街商户和小区内私搭乱建、违建386间,拆除面积约9210平方米;拆除和平路、中山路两区结合部违建26处,拆除面积2200余平方米。

为顺利推进拆违工作,城管执法人员强化宣传引导,对违建商户、业主宣讲创卫大形势、法律法规等方面内容,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争取商户、居民支持配合。坚持自拆为主,助拆为辅,执法人员配合街道办事处积极督促商户、居民主动拆除,对限期未拆的实行强制拆除,全力实现平稳快速拆违。

拆违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长安区城管局将继续保持高压监管态势,坚决拆除影响辖区市容环境的违法建筑,为居民创造优良的居住环境。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