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召开市暗访问题责任单位主要领导集体约谈会

2019-08-23 18:13:22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裕华区召开市暗访问题责任单位主要领导约谈会,副区长梁胜军、张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镇)、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区城管局、区卫生监督所、区环卫大队、区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副区长梁胜军、张星分别就市暗访存在的40个问题点位涉及的相关单位提出要求。一是提出四个不放过(问题不摸清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放过、责任人和当事人不受教育不放过、没有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放过)。要求各单位对辖区内所监管的责任主体要摸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对市暗访问题要立行立改,对创卫标准不达标的商户,该停业整顿就停业整顿,该处罚的处罚。二是提高创卫整改标准。点位整改标准必须达到创卫的标准,标准就是红线,对不达标的门店,要么改造提升达到创卫标准,要么关门闭店,针对那些屡犯不改的,坚决取缔,绝不姑息。三是提高整改速度。要雷厉风行,立行立改,发现问题要马上改,问题决不能过夜,要全速、扎实、深入抓好创卫工作。四是要开拓思路,创新管理模式,对每个问题点位管理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点位时时都专人负责管理。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