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长李为军为创卫鼓劲加油

2019-08-23 18:45:23 来源:鹿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下午,鹿泉区区长李为军在创卫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创卫办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问题查处整治力度,创新举措,全力推进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

李为军对前段时间创卫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我区高度重视、自我加压、创新举措,形成了人人知晓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创卫办及各有关部门一边抓问题、一边抓整改、一边完善长效机制,创卫效果明显提升。

李为军强调,我区的创卫标准和创卫成效与上级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主要表现在城乡结合部、车站、老旧小区、“七小”行业、“十乱”现象等方面。创卫办及各有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继续加大问题查处力度,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切勿在工作上推诿扯皮。要进一步夯实基础,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要求,创新工作举措,主动作为,加大对工作的总结和梳理。要强化对各相关乡镇的督查整改力度,全力推进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

李为军指出,创卫办及督查组要对已经发现的问题按照督办、盯办、交办要求,必须尽快整改到位;针对卫生死角、建筑垃圾、农贸市场不达标、早夜市乱象、工作不规范操作、群众倾倒垃圾、巩固防止反弹及重点部位等存在的问题,要再进行深入排查。

李为军强调,谋其上而得其中,目前我区创卫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必须拿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的思想对创卫工作再提标再提档。要长期坚持,再立新功;必须克服短期突击、临时思想,集中精力,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作为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和城市形象的有力抓手,持之以恒抓出成效。

副区长吕焕举出席调度会。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