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创卫,文明创建常态化,桥西全力以赴!

2019-09-04 16:26:2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

文明创建常态化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迎来关键节点,

桥西区各部门、各街道

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安排,

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区教育局

区教育局深入辖区各中小学督导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要求各学校要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化开展,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要不断巩固“学生守则”知晓率,教育和引导全区中小学生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贡献力量。

区民政局

区民政局党员志愿者们到友谊街道谊北社区,协助街道、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常态化、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赴辖区各老旧小区清理垃圾和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张贴宣传画,通过实际行动改善社区面貌,助力我区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顺利开展。

区环卫大队

桥西环卫召开“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要求各科室要严格按照文明创建常态化考评标准进行自查自检,加大工作力度,针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对待,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不丢分,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常态化的各项工作。

区交警大队

区交警大队连续召开大中队干部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机关关于文明创建常态化各项工作的工作部署。同时,大队定岗定人定责,根据道路实际情况,管控好路口行人、非机动车,纠正不文明出行行为,加强路面巡逻力度,对存在的乱停乱放车辆现象进行查处,同时制止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使辖区的道路交通面貌焕然一新。

中山街道

中山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全员参与,紧抓细节,坚守测评点位第一线,对测评点位卫生、公益广告氛围等进行全覆盖全方位再整治、再巡查,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省级文明城区建设任务。

红旗街道

红旗街道继续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文明创建常态化而努力,对照实地考核细则,全员发动,精准发力,通过拆除违建和环境整治,使得老旧小区面貌及周边环境有了很大改观,营造了和谐美观的生活环境,获得了居民的肯定。

东里街道

东里街道组织街道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机关、社区办公区域和庭院进行彻底的卫生打扫,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共同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新石街道

新石街道街居干部和党员志愿者深入新石一社区、南二环社区、西三教旧村等地,拆除违建、清理垃圾、更换文明城创建展牌、清理废旧自行车……全员出动,争分夺秒,助力文明创建常态化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友谊街道

友谊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开展创卫攻坚。同时,各社区大力发动在职党员开展创卫和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积极打扫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清理杂物、粘贴宣传广告,有效改善辖区人居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

振头街道

振头街道对辖区各楼院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宣传橱窗内容过时、杂物乱放等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辗转社区各个角落,到达一处,干净一处,效果显著,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

西里街道

西里街道开展老旧小区专项整治行动,对省科学院宿舍、二印宿舍、省档案局宿舍、建国小区等老旧小区私的搭乱建及杂物堆积现象进行集中拆除和清理,有效改善了老旧小区“脏乱差”的问题,小区整体环境面貌得到提升。

苑东街道

苑东街道在小谈村开展拆违行动,通过前期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入户与违建房业主进行讲解和沟通,拆违工作顺利进行,强力推进了创卫各项工作开展,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增光添彩,得到了周边居民的大力称赞。

长兴街道

长兴街道对辖区全部点位再次进行了自查自测,主要就占道经营、公益广告破损、楼道小广告、非机动车停车线掉色等问题进行集中解决,抓住关键攻坚破难,积极行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留营街道

留营街道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保持劲头,街道包居领导和各科室工作人员、各村居人员、物业共同到社区开展老旧小区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对小区存在的“十乱”、积存垃圾、小房屋顶垃圾等问题加大力量集中整治,以最好精神状态打赢攻坚战。

休门街道

休门街道召开紧急会议,针对辖区的档案材料、宣传氛围、入户调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相关人员积极行动,攻坚克难,确保顺利完成文明创建常态化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东华街道

东华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光明分所对辖区内东马路小学和光明路小学周边的便利店、小超市、早餐点开展了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及周边的食品安全秩序,给居民创造了安全、文明、舒适的食品安全环境。

东风街道

东风街道对运输公司宿舍、平安小区、外贸宿舍等老旧小区持续整治,拆除私搭乱建、清理杂物、清扫卫生。同时,结合省级文明城区实地测评,对点位小区及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整治,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汇通街道

汇通街道在坚持全域创建的同时,牢固树立“攻难点、拔钉子”的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特别是对于东三教旧村等地存在的私搭乱建、脏乱差、杂物堆放等老大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啃硬骨头,强力推进整治工作。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