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召开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创卫工作推进会议

2019-09-05 16:10:30 来源:长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下午,长安区召开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创卫工作推进会议。此次会议由区创卫办主任、卫健局局长金文华主持,副区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玉联作重要讲话。

会上,在肯定了近一阶段全区医疗机构创卫所取得的成绩后,对10家省市医疗机构、1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35家社区卫生服务站、10家民营医院的创卫检查评分进行了通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要求,各医疗机构做了表态发言。会上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医疗机构创卫“迎国检”涉及的健康教育、控烟、病媒生物防制、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等领域的规范标准。

区创卫办指出,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全区创卫工作的总体安排,做好各项工作的补弱完善,确保医疗机构各项创卫指标不扣分、少扣分,达到预期目的。

陈玉联强调,一是有成绩充分肯定,深深理解大家的辛勤付出;二是有问题要心中有数,积极落实各项整改;三是有决心要一分不丢,实行日报告制度;四是有久督不改的要坚决关停。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