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环卫对标创卫 狠抓城中村环境卫生质量

2019-09-05 16:10:30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落实市区两级关于创卫工作的指示要求,以狠抓城中村管理工作为契机,对照《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技术评估千分制考评细则(试行)》标准,卯足干劲,攻克难点,确保创卫成果向纵深推进,裕华区环卫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以更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检查。

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裕华区环卫大队为保证创卫效果,提高城中村环境卫生作业质量,队领导深入一线,现场督导城中村环卫创卫工作,推动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队领导现场调度城中村工作↓



该队采取人机结合的作业方式对南栗村、南位村重点路段进行吸扫作业,先人工清理,再机械化车辆冲洗,对路面及道牙进行了彻底的吸扫,最大限度的达到路见底色,提高了城中村环境卫生质量,今日两村共计吸扫道路6公里,约7万平米。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