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城管开展 “夜幕”专项整治行动

2019-09-05 16:10:20 来源:鹿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夜间市容市貌秩序,给广大市民营造卫生、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9月2日夜间,鹿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多举并措对城区夜间流动摊点进行专项整治。

一是以按照“劝导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耐心地宣传教育,讲解有关市容管理条例,告知其潜在的安全隐患和危害,引导其自觉收摊。

二是将人员定点定岗,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进行规范管理,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对多次不听劝阻的流动摊贩进行依法取缔,依法暂扣其违规经营工具。

三是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加大对向阳街、北斗路、石邑街和海山大街等重点路段整治力度,确保市容整洁有序。

此次行动,共清理违规流动摊点16户,劝导整改乱堆乱放6处。下一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继续强化夜间管理,确保及时发现并解决各类违规占道问题。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