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国检驻区单位冲刺动员大会

2019-09-05 18:07:16 来源:长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下午,长安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国检驻区单位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由区创卫办主任、卫健局局长金文华主持,副区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玉联出席会议。

会上,针对驻区单位创卫迎国检暗访的内容,重点培训了健康教育、控烟工作、病媒生物防制、社区与单位卫生等标准;宣读了《长安区集中开展机关单位及驻区单位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陈玉联指出,一是感谢单位支持,今后要将创卫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二是围绕全区大局,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推动创卫不断提升水平;三是明确工作重点,全力攻坚、各尽其责,为全市创卫任务的圆满完成增光添彩。

陈玉联强调,所有区直部门、街镇及驻区单位要全体总动员、全面大推进、全员大参与、全力大投入,以坚定的决心,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立即进入实战状态。逐条逐项认真贯彻,求真务实认真提升。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力量到位。齐心协力,争分夺秒,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确保顺利通过国检。

创卫办、区直部门、各街镇、社区(村)及驻区单位450人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