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组织召开创卫标准培训会

2019-09-05 18:07:16 来源:栾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栾城区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9月4日下午,栾城区区组织召开创卫标准培训会。副区长韩颖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邀请市创卫办刘国平就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评价千分标准逐条进行了讲解,使各部门更清楚创卫标准、检查方式以及努力方向,从而做到全面提速提质提效。

韩颖指出,该区自创卫工作启动以来,人居环境、市容市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各行业管理进一步规范,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目前该区创卫工作中依然存在一些短板弱项,与《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下一步创卫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确保该区创卫工作顺利通过国家暗访验收。

区城管大队、卫健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等创卫重点部门,各乡镇、城中村相关负责同志及区创卫办全体人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