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区长李为军督导创卫工作

2019-09-06 16:41:33 来源:鹿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卫进行时

9月5日下午,鹿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先后到宜安镇、李村镇、获鹿镇等地实地走访,重点查看主次干道垃圾桶的摆放,商铺店外经营、市场卫生环境差、垃圾清运不及时、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李为军指出,该区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全面落实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职责,推动部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督导工作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进行跟踪问效,防止整改工作出现低标准、不彻底的现象。要做好宣传工作,争取市民理解支持,引导市民参与创建工作,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

李为军强调,创卫迎检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紧迫性和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和担当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按照国家创卫标准和要求真正落实到位。要加大管理和督导力度,提高城市规范化管理,及时发现、整改、反馈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创卫工作提质增效,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创卫评估。

区领导吕焕举参加督导。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