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多方联动齐创卫 老旧小区换新颜

2019-09-06 16:41:33 来源:新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卫工作,彻底解决老旧小区“脏、乱、差”突出问题,切实改善小区居住环境,9月4日7:30由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办事处牵头组织城管中队、综合执法大队机动特勤执法人员联合派出所、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及机关干部50余人,专业助拆人员50余人,对新苑小区内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违法行为下决心,下大力进行综合环境整治。

联合执法队按照“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原则,耐心与居民沟通协商,逐步得到居民的理解和支持配合。街道办事处书记韩碧军、综合执法大队常务副大队长屈生会、副大队长甘战军、中队长徐绍伟等撸起袖子齐自上阵,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与大家共同清理绿化带内的杂物,清扫楼前楼后堆放的陈年垃圾。

此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00余人,调用钩机、铲车、清运车辆20余辆,拆除私搭乱建47余处,清理乱堆乱放、乱围乱种60余处,清理各类垃圾杂物约1000余方。


针对新苑小区内开展的这次大范围、有声势、出实效的集中清扫整治行动,有效消除了小区的“脏、乱、差”现象,整治成效显著,得到了居民的广泛认可,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彻底改变生活陋习,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