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城管加强公益广告管理 为创卫工作添彩

2019-09-06 16:41:23 来源:栾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

栾城区城管大队

为城区内许多公益广告都换上了“新衣”

显得分外有活力!



“点”上抓整改。区城管大队对广告支架损坏、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设施向广告产权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严格督促整改。今年以来,共更换修复破旧公益画面300余处,清理破损广告100余处。


“线”上求突破。区城管大队以308国道沿线为宣传重点,高品质制作1000余幅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和三苏祖籍公益广告,通过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的广告宣传,为航空博览会和“三苏祖籍”文化节活动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面”上全覆盖。区城管大队充分利用主次干道灯杆、公交站厅、路名牌、宣传橱窗、户外电子屏、建筑围挡等各类广告设施广泛布局设置文明公益广告,公益广告覆盖率始终在50%以上。



今年以来,共添加灯杆公益广告1500余块、更换围挡公益画面4000余平米、路牌公益画面400块、公交站厅和宣传展牌公益画面200余块,宣传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文明卫生城创建、保护环境等十大类公益内容,营造了“随处可见、随时可见”的浓厚宣传氛围。


区城管大队作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主力军,下一步,区城管大队将继续以规范公益广告设置为抓手,不断提升该区城市品位,全面打赢“双城同创”攻坚战。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