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开展创卫冲刺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10 17:37:40 来源:长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加深入、精细的推进创卫工作,长安区区领导、区直部门、各镇街积极参与到创卫志愿者服务中来,形成了创卫人人行动的志愿服务联动效能!为创卫工作落地落实集聚更多力量!

区领导督导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会强到西兆通镇视察指导创卫工作。


区人大副主任乔勇到南村镇再次督导创卫工作,并带领机关人员到主街主路进行地毯式清理。

乔勇要求,一要提高思想意识,创卫已到最后攻坚阶段,克服松懈厌战情绪打好长安区创卫攻坚战。二要严抓细作,对于所视范围内,全面清理死角死面。做到全民创建,全域创建。三要在目前攻坚阶段切实做好监管,保持现有成果。创建结束后,要做好长效监管措施。切实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干净的生活环境。给长安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直各部门

区委办到中山东路街道开展创卫志愿者活动。

区委组织部在青园街道范华社区开展创卫志愿活动。

区人社局在长丰街道沿丰社区开展创卫活动。

区信访局在职党员以及社区志愿者在长丰街道仁华社区进行创卫活动。

区发改局到中山东路街道96号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区民政局在广安街道棉三社区进行创卫志愿活动。

各街镇

建安街道各社区组织志愿者活动,整治小区环境,助力创卫。

谈固街道组织党员和居民代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理环境卫生。

阜康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楼院小房上的积存垃圾,摆放共享单车,打扫老旧小区卫生死角,对辖区环境进行彻底大扫除,为创建卫生城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良好环境


青园街道在职志愿者积极开展创卫活动。


高营镇在职党员干部,在辖区打扫环境卫生、清理小广告。

河东街道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清洁宣传栏,垃圾桶,清理小广告,查看制售水机公示牌,规整自行车擦拭健身器材,为创卫工作增砖添瓦。

建北街道新浩城社区党员活动日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西兆通镇各村居持续开展创卫活动,发放创卫宣传单。

桃园镇志愿者开展创卫工作。

育才街道持续开展创卫活动,清扫卫生,清理垃圾、杂物,发放创卫宣传单,规范车辆停放。

广安街道全体人员下社区和志愿者一道开展创卫劳动。

中山东路街道各社区开展创卫志愿者服务。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