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临近 栾城区区长带队检查创卫和食品安全工作

2019-09-10 17:37:40 来源:栾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上午,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栾城区区长彭勇民会同副区长韩颖、冯进京对该区创卫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区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卫健局、柳林屯乡和创卫办等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彭勇民一行到寺北柴村美食街、城中村、北国超市食品区、栾城区第六中学食堂、河北科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点位,分别对食品摊点食品、城中村“十乱”、超市食品区的农残检验食品留样、餐具消毒、食品储存、运输过程、环境卫生等创卫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结束后,彭勇民强调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都是全区的重点工作。为推进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并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要求各职能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给予高度重视,在工作中每一步都要按照标准做到位,对现场指出各类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责成这些单位迅速行动起来,采取针对性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