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多部门联动助力创卫 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2019-09-10 17:37:40 来源:新华区创卫办、民生关注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部门联动助力创卫

自7月24日全市召开创卫推进会后,新华区先后召开了7次创卫工作调度会。区委、区政府抽调10名科级干部、10名后备干部组成督导组和督查组,全面开展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导问题整改落实。全区创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召开老旧小区拆违现场会

9月8日,新华区在联强小区召开老旧小区整治和拆除违建现场会。区长刘振乾、副区长田荣凤、白玉春,政府办、卫健局、城管局、住建局、卫生队和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了现场会。

刘振乾带队参观了联强小区整治和拆违现场后召开了调度会,听取了各街道和区直相关部门近期创卫工作的汇报。联盟街道主任做了拆违工作典型发言。

会上,田荣凤和白玉春分别对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田荣凤强调,下一步创卫工作向纵深方向、向细节发展;白玉春就目前全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振乾最后指出:召开这次现场会就是再鼓干劲、再找差距的一次调度会。前期全区在创卫工作中,各单位一把手身先士卒,通过全区上下攻坚解决了许多历史遗留多年的问题,老旧小区私搭乱建全部进行了拆除,老百姓生活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刘振乾强调:一是克服厌战情绪,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照创卫标准,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建立有力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坚定信心,找差距,全区各级各部门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励,全覆盖无缝隙不能留空白;三是因地制宜,建立老旧小区管理长效机制,加强物业管理,确保整治成果。四是区直相关部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确保创卫成果不反弹。街道办事处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全区全力以赴,确保创卫成功。

区领导督导创卫工作

9月8日上午,副区长田荣凤到泰华街沿线、赵陵铺街道督导创卫工作,对发现小房顶杂草杂物、废旧轮胎堆放、废品堆积、城乡结合部沿街门店内卫生脏乱等问题交创卫办进行督办,要求全区创卫工作纵深开展,向细节要账。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