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工作“上热中温下冷”?“效能问政”聚焦这两个区基层政府部门

2019-09-10 17:37:40 来源:民生关注、无线石家庄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创卫工作中存在的“上热中温下冷”的现象, 9月7日晚六点,由市委宣传部、市纠正“四风”办公室、市“效能革命”办公室、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袂打造的大型全媒体直播《民生热点面对面——效能问政》对裕华区、长安区部分街道创卫工作进行问政。

在一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六个街道办事处的主要负责人做客问政现场,就“占道经营,乱堆乱摆;店外经营,乱停乱放。老旧小区私搭乱建,个别小区环境脏乱差。食品生产经营户、小微餐饮商,台账不明确、后厨卫生不达标。”等市民关心的问题作出解答。


直播现场,还邀请到了社会各界的百余名代表参与问政,对创卫工作进行了现场亮牌、现场评议。整期节目采用了全网直播,实时回答网友问题。结束后,市纠风办、市创卫办和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建立问政问题线索台账,做到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负。市督查办、市纠风办持续跟进,确保百姓关切的问题解决到位。

目前,创卫工作专题问政已经进行了五期,共收集有效线索520余条,涉及到60余个小区和街道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有效推进了我市的创卫工作。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