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卫助力 市人大视察我市市容环境管理整治工作情况

2019-09-10 17:48:25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6日,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为组长,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参加的视察组,对我市市容环境管理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针对视察内容,视察组提前进行了培训,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听取市政府、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市内四区关于我市市容环境管理整治工作情况报告,实地查看了中华大街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裕华路景观整治、建明北路全天候占道市场清理、西美广场非机动车分类管理、裕华区城管监控中心、仓丰路道路清扫保洁作业等工作。

韩保来指出,市容环境管理整治工作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当前我市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市容环境管理整治工作,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对市容环卫管理整治工作的资金投入力度。要进一步创新科技管理手段,打造智慧城市管理新模式。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营造人人参与市容环境管理的浓厚氛围。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