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乱停乱放、拆除违章建筑......桥西区创卫不停歇!

2019-09-10 17:48:2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创卫过程中,

桥西区治理乱停乱放、拆除违章建筑、

清理小区堆积杂物、修整破损的道路……

深入推进洁净家园的建设,

让城市越来越美丽。

区卫健局

区卫生健康局召开辖区医院创卫工作现场观摩会,通过对市中医院、市第八医院等三家机构的现场观摩,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各医院创卫工作中机构基础设施建设、预检分诊、创卫宣传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各医院要学习和借鉴观摩的三家医院的优秀做法,结合本医院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创卫工作,确保创卫任务圆满完成。

红旗街道

红旗街道积极发动在职党员进行创卫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创卫倡议书及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居民普及创卫、垃圾分类的知识及意义,加深了居民对创卫及垃圾分类的了解,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做出贡献。

苑东街道

苑东街道开启清理汽修技工大队平房宿舍及5号、6号楼的行动,通过社区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得到了居民的支持配合。随后,工作人员积极行动,平整道路、清理菜园,截至目前共清理垃圾33车,大大改善了辖区人居环境。

长兴街道

长兴街道的环境整治工作继续有序进行,各村居精准发力,确保创卫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在街道、村居两级的共同努力下,辖区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观,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留营街道

留营街道对照标准查漏补缺,紧盯创卫工作中的“硬伤”和“短板”,进一步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清理小区垃圾杂物、整治“七小行业”……全力以赴攻克难关,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汇通街道

汇通街道针对二环以外城乡结合部的4个社区,对照问题清单,更新台账,全面整改。同时,街道相关科室加强督查验收,问题不解决绝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绝不松手,确保创卫成效,助力创卫攻坚战。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