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创卫热点问题 栾城区录制“问政面对面”栏目

2019-09-10 17:48:25 来源:栾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晚7点,由栾城区区委宣传部举办的《问政面对面》节目准时开始录制,本期问政主题聚焦该区创卫工作展开,区大气办、城管大队、住建局、卫健局、公安局、交通局、环保局、装管办及城关镇、柳林屯乡主要负责同志就该区目前创卫薄弱环节整治同现场主持人及问政代表展开对话。


节目中播放了当期问政主题相关的暗访短片,片中揭露了该区目前存在的“占道经营、市容市貌管理、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城中村卫生管理、违规占道停车”等创卫热点问题。对于短片中反映的问题,问政单位代表现场一一做出了回答,并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力求能够尽早解决。社会各界的百余名群众代表现场对解答情况进行了现场亮牌,现场评议。

通过此次问政节目的录制,进一步推动了栾城区创卫工作的开展,倒逼各部门履职尽责,补齐工作短板,确保该区创卫各项指标全面达标。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