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

2019-09-11 19:50:13 来源:市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创卫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李雪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创卫指挥部副总指挥孟祥红及副秘书长李君涛、刘章明参加会议。

会上,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王华平就目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说明。王华平指出,我市创卫工作在城市管理、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全覆盖率、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标准化率、“七小” 行业规范化管理、病媒生物防制等仍存在短板,针对短板要认真抓问题排查,落实网格化管理,扎实搞好十五项专项整治行动,已干干净净、整洁有序的环境迎“双节”。

李君涛副秘书长指出,栾城区、藁城区、鹿泉区等三环以内的建成区管理范围内的村庄,要加快重点问题再整改,严格管理。

孟祥红副市长针对全市创卫工作做了讲话,孟祥红指出,市容环境要进行彻底整治,各区针对门前三包、非机动车管理、绿化园林治理、基础设施整治、工地单位和社区卫生、城乡结合部卫生、农贸市场管理、早夜市规范、创卫宣传等问题迅速采取行动。孟祥红指出要严格自查,抓紧整改,实事求是,共同协调,共同参与,扎实做好卫生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李雪荣常务副市长做了重要讲话。李雪荣肯定了我市创卫工作取得的成效,当前面临国家暗访和迎双节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属地、主体责任,要紧盯问题短板,勇于面对困难,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最薄弱的环节、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盯着落实,要和时间赛跑,要向问题宣战,集中攻坚,全面发力,打一场“创卫”工作的全民战争,朝着创建成功目标发起冲锋,坚决夺取创卫胜利。

各区主要领导和市卫健委、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生态局、交通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园林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市大督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