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召开“干干净净迎双节 携手共创卫生城”动员会

2019-09-11 19:50:13 来源:鹿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晚,鹿泉区区长李为军主持召开“干干净净迎双节 携手共创卫生城”动员会。

李为军指出,“双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要下大力,全员动员,从9月11日开始进一步进行全面清查整治。执法部门要进行全天候管理,服务部门要增加管理服务清扫次数,在严格落实网格化责任管理的基础上,集中攻坚,全体行动,巩固提升前段时间创卫成果,让全区人民渡过一个欢乐祥和、整洁有序的节日。

李为军强调,要高度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统筹谋划,加强协作,规范管理,落实责任,同时加大问责力度切实做好巩卫创卫工作。他要求,继续加大环境卫生保洁力度,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全面清理暴露垃圾和卫生死角,进一步规范沿街店面经营、车辆停放行为和建筑工地垃圾清运及材料摆放,确保市容环境整洁美观。要加大创卫宣传力度,营造出了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李为军强调指出,区创卫办及督查组要对已经发现的问题按照督办、盯办、交办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针对卫生死角、建筑垃圾、农贸市场不达标、早夜市乱象等问题,要尽快整改达标。区创卫办及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城乡结合部、城中村、老旧小区、“七小”行业等重点部位的查处力度,紧密配合,力求实效。要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要求,明确目标责任,创新工作举措,主动作为,加强梳理和总结,全力推进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

副区长吕焕举出席动员会。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