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

2019-09-11 19:50:13 来源:栾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创卫工作开展,9月11日上午,栾城区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抗震、副区长韩颖,楼底镇、冶河镇、窦妪镇、栾城镇、柳林屯、区创卫办、公安局、卫健局环保分局、财政局科工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城管大队、交通局、市场监管局、应急局,装管办、社居中心等创卫成员单位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创卫办常务副主任卫健局局长王志军通报了该区目前创卫存在的五项薄弱环节,并逐项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区创卫办副主任、文明办主任杨俊杰就创卫重点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抗震指出创卫工作要下功夫、动真格;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要讲究方式方法,争取工作一次达标,不反弹。

副区长韩颖对创卫重点职能部门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职能部门马上行动,严格标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充分利用“干干净净迎双节”活动,进一步推进该区创卫工作新进展。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