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助力创卫 鹿泉开发区创卫在行动

2019-10-10 16:48:29 来源:鹿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节期间,为了紧抓创卫工作不放松,鹿泉开发区申后村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唱国歌,升国旗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发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创卫。

申后村深入开展了“创卫在行动,党员做先锋”活动,要求每名党员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整治家庭居住环境,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主动彻底清扫所在楼道、院落的卫生,不乱堆乱放物品、乱倒乱扔垃圾,主动拆除私搭乱建,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出表率,带领群众形成崇尚爱护环境卫生的新风尚,激发群众自觉参与创卫活动的内生动力。

目前,党员正在积极打扫自己居住的楼道和旧村的房前屋后,清理乱堆乱放和积存的垃圾。下一步,申后村党支部还要将这项活动向党员亲属推广,真正的做到全民创卫,共同维护美好的家园。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