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丑小鸭”想变“白天鹅”,川剧女演员的明星梦

2019-10-30 17:4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医美技术的发展,为求美者提供了变美的机会,越来越多爱美的人也开始主动寻求改变,选择变美。20191030日,石家庄蓝山医疗美容医院「明星鼻手术中心」宣布成立,明星团订制美鼻手术发布会召开,艺术真鼻2.0时代正式开启。


值此契机,湖南当荣影视传媒公司石家庄蓝山整形医院签约,并达成了长期的艺人综合打造战略合作关系。首期合作以明星团为,分三批进行个性化打造第一批第二批以明星订制鼻手术为主;第三批形体曲线和面部五官综合打造为主。全部过程由蓝山集团创始人杜建龙院长主刀领衔

 


结缘蓝山整形,“丑小鸭”想变“白天鹅”


川剧演员佳佳作为首批获准打造的艺人,石家庄蓝山整形医院将主要对她的鼻部做一些调整改善。以帮助她把自己变美的想法付诸实现,让她不仅具备高超的演艺技巧还有精致的五官,争取能在艺术道路上走得更远。


在发布会现场,对于佳佳的美丽诉求,杜建龙院长上台讲解,分析其脸部缺陷,指出改善的方向。他表示会根据佳佳的年龄、气质、需求,综合设计面部方案,个性化定制,重塑面部轮廓,打造私人专属之美。使她面部达到清秀、柔和、流畅、有立体感、个性化的特点。以往大量的案例也证实,杜建龙院长有足够的能力让佳佳这样的“丑小鸭”变身为“白天鹅”。


对于佳佳来说借助这次改变的机会,将使她有更的信心去追逐更大的表演舞台去勇敢的追逐自己的演员梦。


当天,职业模特钟缇,作为首批蓝山和当荣影视传媒公司联合打造的艺人也有亮相。她跟佳佳也有相似的困扰。尽管模特主要看外形条件和协调力,一般外形条件、身体协调性好就能够达到做模特的要求,但是真正想要上镜或者走上更大的舞台,甚至成为名模,就需要五官气质来增加个性特色


为此,她之前也做了一些微整形,如鼻子和下巴打过玻尿酸,也割过双眼皮,但是对效果不满意。因为盲目,而适得其反。这次,作为蓝山和公司首批联合打造的艺人,她对自己的入选感到十分幸运。据悉,乌克兰模特阿林娜·皮德霍拉、演员韩雨等将作为后一批打造艺人,在蓝山亮相。


有人说,当一个女人爱美爱打扮的时候,取悦的不是他人,而是自己;当一个女人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的时候,全世界都会为他祝福。今天,佳佳将与钟缇在蓝山一同开启“丑小鸭”变“白天鹅”的蜕变之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