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攻坚促提升,这个区推出共享单车治理工作新举措!

2019-11-15 17:33:22 来源:裕华区城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石家庄市裕华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运行服务考核办法》,营造良好市容秩序,近日,裕华区城管局在综合执法大队举行了共享单车综合运维启动仪式,裕华区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和各共享单车企业共计10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共享单车综合运维是裕华区继大规模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编号定位制作电子地图、划分责任区分区域经营、制定实施考核《办法》、开展“万人千车次”执法活动之后,再次强力推出的共享单车治理工作举措。 裕华区城管局推行的共享单车综合运维模式,旨在通过打破企业独立运营管理界限,将共享单车运维人员派驻到中队管理,将运维服务工作纳入到城市管理体系当中,实现人员统一调度,发现问题实时运维,达到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提质、提效。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