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栾城区城管大队举办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2019-11-15 17:33:22 来源:栾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和理念,切实提高机关干部参与城市管理的自觉性,11月14日上午,栾城区城管大队举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特别邀请河北绿色永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讲师,为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60余名城管队员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讲师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简洁明了的方式,围绕全国的垃圾分类分为哪几类?我们日常生活产生的垃圾应该怎么分?分好后如何放等问题,为广大城管队员作了生动而详细的讲解。

与此同时,各队员在会上认真的听讲并书写笔记,对于讲师的互动问题也踊跃参加,十分积极的参与到整个培训当中。

最后,讲师与广大队员进行了垃圾分类互动游戏,让每一位队员手拿一张卡片,分别投放到相应的桶内,通过互动游戏,不仅增加了广大队员对本次会议的印象,更让队员们清楚如何正确的让“垃圾回家”。

会议结束后,队员们一致认为,生活垃圾分类实现了生活垃圾无害化和资源再利用,关系着生活环境的改善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开展此类培训很有意义。并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不断提升素养并积极引导他人,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城市管理、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为城市管理、生态环境改善和社会文明进步贡献绵薄之力。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