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住建局组织全区物业公司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020-01-06 17:34:29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下午,裕华区住建局组织全区的物业公司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会上,裕华区住建局局长高翠兰将市创卫第三方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该区居民小区创卫工作在市内四区排名倒数第一;卓达物业公司副总经理丁卫民,衡美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刘慧玲,阳光水岸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李萃分别做了自我检讨发言,就在物业服务管理过程中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裕华区副区长张星、李军辉、梁胜军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从不同角度对物业公司的创卫工作提出了要求。张星要求各物业做好收费催缴工作,必要时动员公安,法院,办事处,居委会等部门上门催缴,保证物业收费率,从根源上保证物业服务质量。李军辉要求各物业重点做好卫生保洁工作,盖上垃圾桶盖子,保证垃圾日产日清,抓好服务细节。梁胜军强调了创卫工作本身就是物业服务的基本内容,要求各物业公司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和物业管理条例做好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

最后,高翠兰强调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物业公司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创卫工作。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