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共创卫 鹿泉区大河镇小河村旧貌换新颜

2020-01-16 21:11:59 来源:鹿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开展创卫工作以来,鹿泉区大河镇小河村认真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对“创卫”工作的指示及要求,全面推进乡村“创卫”工作。为更好落实此项工作,该村成立了“创卫”领导小组,两委干部实行包片责任制,任务落实到人。

积极组织,主动作为。为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带头投身于创卫工作,村两委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申请人、青年志愿者等60余人投入到创卫在行动党员做先锋的活动中。他们分工明确,有除草的,有装车的,有打扫收尾的,有清理小广告的,大家干的是热火朝天、大汗淋漓,但没有一个人说苦叫累,看到清洁后的街道,大家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充分发动,发挥作用。为更好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成立了巾帼志愿服务队,她们为了净化家园,多次自发组织活动,对村内街道杂草、垃圾、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同时,为响应上级创卫病媒防制工作要求,为小区住户购买鼠药投放器20个,分别放置楼区的隐蔽处,进一步美化了群众的生活环境。

在创卫过程中,共组织清理垃圾23次,动用铲车、钩机35台次,清理垃圾近110吨。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