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矿区城管局全力做好春节前城市管理工作

2020-01-22 18:55:26 来源:井陉矿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为全面做好春节前城市管理工作,井陉矿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工作力度,合理安排、调配力量,为市区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安全的市容环境。


一、市容环境管理工作。抓好城区市容管理,做到早上岗,晚下班,延长在岗时间,增加巡查频次,全天不间断巡查,重点街道、路段专人盯守,确保城区内无店外经营、流动摊点等乱像,对存在占道现象的商户门前围栏进行拆除,联合环卫工人对辖区内积雪及商户店外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加强市场整治管理,部署安排年货销售地点,做到整洁、有序。



二、强化环卫保洁。加强城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力度,强化环卫机械化清扫作业,增加垃圾清运频次,做到日产日清,无积存。


三、做好安全生产。召开安全生产会加大节前安全生产排查,对全区供暖企业、线路、广告牌及环卫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排除隐患,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在春节假日期间,该局安排好值班人员,保证人员在岗时间,全力做好春节假期城市管理工作,保证做到“春节我在岗,有我您放心!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