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消杀”两手抓 桥西区筑牢疫情环卫防线

2020-02-19 13:16:51 来源:桥西区环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仍处于战“疫”进行时,桥西区环卫大队的“橙色卫士”们佩戴好口罩和手套“武装”好自己,每天坚守着岗位,始终奋战在市区道路清扫、垃圾清运、公厕等环卫设施设备的保洁和消杀灭菌一线,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环卫防线。





往日喧闹的马路现在却寥寥行人,当市民在家躲避病毒之时,环卫工人不惧怕危险,用手套和口罩“武装”自己,化身为守护城市干净整洁的“硬核逆行者”,用消毒液喷洒垃圾转运站、公厕的地面,用抹布擦净果皮箱,把城市的大街小巷打扫的干干净净,不让病毒和细菌有藏身之地,为市民的出行环境筑牢安全屏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和节点,为确保及时、高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桥西区环卫大队持续发力,不断加大对果皮箱、垃圾桶、转运车辆、垃圾转运站等环卫设施设备消杀病菌的频次和力度。同时,部分企业已复工,人流、车流量也会随之增加,该队采取“保洁+消杀”两手抓,坚决有力举措加强灭菌消杀,实现防疫消杀 “全覆盖”,筑牢疫情环卫防线。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