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消杀不放松 长安区“六措”并举抓防控

2020-02-24 13:53:22 来源:长安区城管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长安区防控小组《关于严格落实应对疫情16条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和区城管局有关要求,长安区绿化管护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疫情预防控制工作。

针对公园等公共区域,易形成人员聚集的特点,区绿化管护队积极采取六项措施,加大区属公园防控力度,有效阻止疫情的传播和蔓延。


措施一:加大宣传力度

在月季公园、薇波公园等区属五个公园的出入口和明显位置张贴防控疫情温馨提示和注意事项,时刻提醒游人注意防范。

措施二:增加消毒次数

对公园重点部位,如出入口栏杆、扶手、健身器材、厕所等设施进行定时消毒,加强公园厕所的卫生保洁和通风,认真做好消毒记录。

措施三:加强环境整治

加大保洁力度,及时清理枯枝烂叶,减少细菌滋生。做好垃圾收集分类,垃圾运输使用全密闭车辆,做到日产日清。

措施四:加大巡查力度

对游人加强管理,未戴口罩的游客禁止入园,发现人群较为聚集的情况,立即劝导分散,防止疫情传播。

措施五:关闭亮化设施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按照上级对公园广场管理工作提出的建议,晚上停止公园内部照明及亮化,减少夜间市民活动。

措施六:加强自身防护

对管护人员加强管理,严格要求,每日上岗前进行体温测量、记录,佩戴口罩、手套,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严峻,工作不丢,区绿环管护队每名干部职工牢记使命,初心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