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点亮春色!裕华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04-02 19:21:21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裕华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青园小区社区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今天上午,青园小区社区党委一班人与铸恒物业一起走进61号院清理环境卫生,由此拉开了爱国卫生月的序幕。


同时,社区居委会也向全体居民发出了倡议,号召大家积极投身社区爱国卫生月活动,以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为契机,将爱国卫生运动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为建设品质裕华而努力奋斗!


神兴社区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神兴社区积极投身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社区党支部居委会联合物业公司从清理卫生、首先从清理地下堆积物开始,防控疾病、建立健康生活。

汇通路社区

4月1日上午,汇通路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全体、一联双促单位建通市场监督管理所共计70余人在辖区红楼商场宿舍开展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暨义务劳动活动。


此次清扫活动只是爱国卫生月的开始,该社区将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全面整治环境,进行广泛宣传,促进社区环境的不断改善。


青园街小学


为创建美丽校园,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卫生健康意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效遏制新冠肺炎及其他传染性疾病在校园的传播,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开展洁净校园的爱国卫生清扫工作。

擦拭








为避免人群聚集,全校教职工在各组负责人的带领下,明确工作任务,合理分工,错时错峰开展大扫除活动。老师们拿起笤帚、拖把等清洁工具对教室、办公室、功能室及墙角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清扫过程中,老师们互相协作,有的拖洗地板,有的擦拭门窗,全力以赴,干得热火朝天,力争把每一项工作做到位。






各班主任们为迎接学生们的到来做了充足的准备,除了打扫卫生为宝贝们提供干净无污染的环境,还为防控疫情做了黑板报,希望能提高学生们的防控意识。









大扫除工作中,校领导坚持全面巡查指导,通过两天的努力,老师们分批高质量完成校园大扫除活动,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