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矿区召开爱卫暨创卫工作调度会

2020-04-08 00:09:09 来源:井陉矿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上午,井陉矿区创卫办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爱卫暨创卫工作调度会。

区创卫办常务副主任、区卫健局局长许素廷汇报了近期的爱卫暨创卫工作。近期爱卫工作将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包括创卫宣传、义务劳动、城区路段清扫、除四害、健康教育知识普及等内容,创卫工作将成立五个督导组坚持日巡查日督导,现场解决存在问题,促进爱卫暨创卫工作持续开展。


区创卫办主任、政府副区长曹永辉参加了会议并对近期爱卫暨创卫工作进行了强调。


一是要瞄准薄弱环节、短板区域进行集中攻坚,如城乡结合部、部分小区、流动摊贩等,确保爱卫暨创卫工作达标。


二是对照工作目标进行认真梳理,拉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限,挂图作战,务求全胜。


三是于近期迅速召开文明城区、卫生城市双城同创安排动员会,集全区之力,聚全民之心,实现文明城区、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双胜利。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