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智汇小学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活动

2020-04-15 23:27:47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4月13日,石家庄市智汇小学组织开展了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的主题升旗仪式。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了显著成效。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号召全体师生与家长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居家期间我们倡议:

一、讲究卫生、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常开窗户多通风,勤换衣服勤洗手;不吃零食、不乱扔,正确处理废弃物,分类垃圾我最行。

二、共同关爱生活、学习环境,共同关注公共场所卫生。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逐渐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关心和爱护种植的花草和树木。

三、人人关心,户户参与,经常打扫小区楼道和楼梯扶手,为自己为邻居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楼道环境。

四、关心和爱护公共设施,对毁坏公共设施的不良行为,要进行劝阻,制止,并及时报告。

五、养成不随地吐痰,不乱丢乱倒生活垃圾的好习惯,以实际行动支持清洁工人的工作。

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中去,爱国爱家、守望相助,摒弃陋习、预防疾病,聚力同心、群防群控,共筑健康文明石家庄。

爱国不是口号,而是行动,智汇小学的队员们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卫生运动。

垃圾分类手抄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