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加整洁、靓丽的城区环境 桥西区各街道“硬核”推进“六大专项整治”

2020-05-02 23:05:1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打造更加整洁、靓丽、有序

的城区环境

提升居民幸福感

桥西区各街道“各显神通”

聚焦常态化管理

不遗余力地打造美丽的桥西区

一起来看看吧……


维明街道

维明街道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组织工作人员积极清洗点位周边楼顶,冲洗辖区沿街门头牌匾,清理点位周边垃圾杂物。经过全面无死角彻底整治,有效缓解了近日大风扬尘污染。


新石街道

新石街道发动辖区单位、社区居民、社会志愿者100余人对街道点位周边楼顶、楼体、地面开展冲洗、清理工作,同时对生活垃圾及落叶等进行彻底的清扫,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的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全力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东里街道

东里街道加大力度开展封堵门脸专项治理行动。组织工作人员通知整改,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向商户讲明国家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取得商户们的理解与支持。随后,对辖区槐安西路、工农路等沿街31处“破墙开洞”全部实施封堵,有效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区环境品质。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