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记录创卫最美瞬间 “创卫在身边”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20-05-11 23:37: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石家庄市创建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和石家庄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创卫在身边”摄影大赛,得到了各区创卫办、各街道、社区居民和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1700余幅,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

创城大会战 刘斧修

当前,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进入关键阶段,为了在全市上下营造人人知晓、积极参与的良好创卫氛围,由市创卫办、石家庄日报社联合举办了“创卫在身边”摄影大赛。在摄影大赛进行过程中,市创卫办向各区专门下发了通知文件,组织各区创卫办、社区进行投稿,石家庄日报社也通过报纸、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新闻和定向邀请各区摄影家协会等形式对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摄影爱好者、各基层社区和普通市民,深入居民小区、创卫一线,抓取创卫工作的精彩瞬间,充分展现我市创卫各方面的成果以及奋斗在一线的创卫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的良好精神面貌。

垃圾分类学习 张晓峰

2019年12月1日—12月31日,摄影大赛在石家庄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了投稿、展示、投票平台,活动期间,各区创卫办、基层社区、摄影爱好者和普通市民积极参与投稿、投票,共收到摄影作品1700余幅,浏览点击量达130多万次。

雨后清理下水口 董永博

2020年1月13日,摄影大赛主办方邀请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新闻摄影委员会会长金昌植,省新闻摄影委员会副会长安彦华,省文联原副主席郑世芳,省美协副主席张国君,以及市创卫办、石家庄日报社有关负责同志组成评选小组,对投稿作品进行了评选。

金帆志愿在您身边 董威、王景欣

市创卫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评选过程中,评选小组对摄影作品的主题性、艺术性和创新性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综合考量,评选出的获奖摄影作品力争做到在形式新颖,构图、用光、意境、创作理念及摄影语言运用到位的同时,又能生动、形象地反映我市创卫工作各方面内容。

创卫的力量 丛伟娜

笑脸 张丽岩

市场再升级 张克洪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雨后清理下水口 董永博

垃圾分类学习 张晓峰

创城大会战 刘斧修


二等奖:

东亚市场再升级 张克洪

创卫的力量 丛伟娜

金帆志愿在您身边 董威、王景欣

笑脸 张丽岩

改造前后(组图)王月芹


三等奖:

创卫!加油!宁安街道宁安路社区

悦美鲜菜市场 冯建君

创卫小能手 郭宪芳

爱心小红帽 王子谦

创卫进社区 赵素兰

安装公厕指示牌 樊永革

城管群众心连心 郝炳昆

创卫志愿者 周韦韦

齐心合力清理社区垃圾 王东波

无人机环保监控 荣华


优秀奖:

李亚红、毛东琪、杨红、郭烈辉、张克洪、吴明暄、志和、丰聚、李岩、刘斧修、冯婷玉、王玉轩、沈建林(两幅)、刘江勇、徐东坡、新华路街道(两幅)、革新街道市委西院社区、联盟街道办事处、李占明、韩飚、曹改珍、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王亚茹、李兴龙、刘会丽、如意、李明发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500元;优秀奖30名,奖品为苏诗高端文化酒一瓶。

所有奖品将于近期联系获奖者发出。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