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桥西区谱写卫生城、文明城创建新篇章

2020-06-15 14:31:2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

桥西区各街道结合辖区实际,

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活动,

把创建活动摆在突出的位置,

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中山街道


6月10日,中山街道宁远街社区开展“美丽河北 我是行动者”健康环保知识培训会。本次活动由环保协会志愿者进行主讲,讲述“科普垃圾分类处理”和“生活环保知识”两大主题,通过讲解案例、互动小游戏的方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生活中的环保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和企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对环保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让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新石街道

连日来,新石街道西三教社区紧紧围绕“三创四建”工作要求,对全社区进行环境治理、提升,以“营造氛围、整治环境”为目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大宣传力度、狠抓重点环节等多方面入手,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硬化道路、补种绿植、做好垃圾分类、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清理垃圾……深入推进创城、创卫工作。 





振头街道

6月10日,振头街道欧景园社区结合《关于做好2020年6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邀请辖区单位到社区开展助老爱老志愿理发活动。

志愿者们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并与老人们开心地聊天谈心,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理发店的VIP待遇。

通过活动,在社区弘扬了孝老敬亲传统美德,也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便民服务,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长兴街道

近日,长兴街道组织环保、综合执法等部门对辖区内烧烤餐饮企业进行集中整治,切实提升环境卫生质量,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检查辖区内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占道经营、使用碳火烧烤、油烟乱排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存在占道经营、油烟污染、碳火烧烤、噪音污染、垃圾乱丢等行为的商贩进行教导并责令整改。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对不规范经营商贩的整改情况进行回访和监督,全力营造文明、卫生、有序的辖区夜市经营环境。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