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宣传 补齐短板 桥西区各街道再掀创卫热潮

2020-06-15 14:49:1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

桥西区各街道再掀创卫热潮

强化宣传,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补齐短板,建立常态化创建机制

全面改善辖区环境,

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苑东街道

为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苑东街道裕新社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纸等方式,进一步让居民们了解到创建国家卫生城的重要性,引导居民支持、配合创卫工作,为创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创卫氛围。




长兴街道

近日,长兴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内路面坑槽进行了集中修补。在施工过程中,队员们既是安全引导员,引导来往车辆,为施工提供方便,也是施工人员,挖开破损路面,将其修补平整。

通过行动,使辖区整体环境美观得到了提升,消除了安全隐患,方便了出行,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东华街道


为进一步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文明素质,使创卫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近日,东华街道裕光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大街小巷,加大宣传力度,张贴创卫海报、发放明白纸,采取多种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大范围、全方位、高密度的宣传方式,助推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

 通过此项举动,让创卫宣传工作更加有新意,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努力形成“我是桥西人,桥西是我家。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的良好局面。





中山街道

近期,中山街道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夜间巡查行动,重点针对辖区内餐饮、烧烤、建筑工地和汽修等4类污染源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当场整改。

行动中,着重对17家烧烤店进行炭火烧烤检查,责令有问题的烧烤店限期更换为符合环保要求的炉具,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开展。





友谊街道

近日,友谊街道精英路社区开展了“绘本阅读沙龙”系列活动。

在第一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一起阅读了与保护环境相关的绘本《大树在唱歌》。引导小朋友们积极参加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让他们成为家乡建设的参与者,爱护环境的监督者和文明行为的传播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