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内有了第一条慢跑道!你去打卡了吗?

2020-06-19 18:40:12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下,慢跑运动代表着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态度,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锻炼方式,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更是让人们意识到强身健体的重要性。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里街道办事处从“便民、宜居、健康”的角度出发,在工农路上打造了石家庄市内第一条慢跑道,让辖区居民不出远门即可随时慢步跑起来。

自“三创四建”开展以来,东里街道办事处持续深入开展六大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和生活品位,重点对工农路进行了全面整治和亮化提升。6月6日起,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群众,办事处在维明南大街至中华南大街的工农路路段南侧,率先铺设了一条宽1.5米、长600米的红蓝塑胶慢跑道,这是继打造特色文化墙之后,办事处服务居民群众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东里辖区内工农路周边多为老旧小区,健身运动场所的空间有限,无法满足老百姓强身健体的需求,而在硬化路面上健身跑步则容易造成膝关节损伤,因此人们只能到公园的慢跑道上运动。为此,办事处积极打造群众身边的健身场所,将慢跑道修建在居民的“家门口”,为老百姓开展健身运动提供便利条件,让他们出门身边就有运动场地来进行健身锻炼。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