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城管局持续做好市政道路维护工作 全面提升通行质量

2020-06-19 18:43:14 来源:长安区城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长安区城管局市政维护所持续开展市政道路维修维护工作,提升辖区道路通行质量,确保市民及车辆通行安全,扎实推进该区“双城同创”工作深入开展。


  在工作中,市政维护所践行“工匠精神”,从细节入手,对辖区主次干道的沥青路面、人行道、路牙等开展全面维修维护。


     市政维护所将人员分成若干小组,对全区区管市政道路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对道路破损、坑洼不平、严重网裂等病害路面,背街小巷死角坑洼路面和破损的便道砖等进行登记备案,形成台账。并组织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施工,调派压路机、清扫机等机械设备集中力量开展维修维护,提高道路通行质量。同时,市政维护所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充分利用夜间施工,将对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

     截至目前,市政维护所共排查辖区道路102条,维修维护330余处,其中包括维修铺设沥青路面5058平方米,更换便道砖1.1万平方米,更换路缘石530延米,便道平石200延米,更换井盖5套。

    

     下一步,区城管局市政维护所将继续对辖区道路开展日常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道路日常维护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修缮,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和通畅。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时下各类道路施工正逐渐展开,若施工作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为了您的自身安全,在行经施工作业路段时,请慢行或按照提示选择绕行。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