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环卫认真做好洒水降尘工作 为市民提供清凉夏日环境

2020-06-19 18:45:46 来源:石家庄桥西环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桥西区环卫大队根据夏季洒水有关要求并结合实情,对辖区道路进行全面洒水降尘,调整洒水车的作业时间和频率,不断加大洒水力度,全力做好重点区域的降尘工作,为城市降温,净化空气,提高市民出行舒适度。



     为扎实做好降尘降温工作,为此,桥西环卫对洒水车作业时间,作业方式进行调整,做到洒水车储存满水随时待命,各科负责人及时报告各路段扬尘情况,以便及时派出洒水车辆进行降温、降尘。作业车辆特别针对监测点周边进行24小时除尘作业,全力保证监测点周边空气质量。




     在除尘降温工作中,桥西环卫根据街路面积大小,合理调配洒水车辆,确定每辆洒水车洒水范围,并利用车辆GPS定位系统,监控洒水作业路线,确保洒水作业效果。



     夏季天气炎热,干燥多尘,桥西环卫积极采取不间断洒水降温、抑尘等举措,全面提高道路卫生质量,抑制道路扬尘,为市民提供一个清凉、洁净的夏日出行环境,积极为市民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